大野智喵

山组 天然萌萌哒 阿智太可爱了 翔君aiba太苏了

【山组】傲娇上司 续

山组糖糖糖~!!!兴奋的写不出来了2333


隔天心情明显乌云密布的大野智坐在办公椅,粗暴地翻看手里的文件夹,二宫和也在一旁憋笑憋的难受极了,故意开口问。
“昨晚你就把他扔在那里,不怕他被人吃干抹净啊?”
大野智斜横了二宫和也一眼,没好气的说。
“管他呢!活该!”
二宫和也探身看了看办公室外面,假装不经意地说。
“哎呀…有人竟然迟到了,要罚要罚。”
大野智低头不说话,看着眼前的文件夹半天看不进去一个字,二宫和也也不逗他了,不知道昨晚是谁把某人特地拖到至少离那个店几条街的小巷,虽然也要睡上一晚大街,可是不用被摧残也是好的了,不忍心就说嘛,二宫和也咂咂嘴,不懂不懂,这是什么情趣吗?
樱井翔紧赶慢赶的还是迟到了一个小时,昨晚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一点儿印象也没有了,自己怎么就睡在了垃圾桶旁,只记得朦胧中似乎有一个人,身上的味道跟大野智一样。樱井翔觉得自己没救了,满脑子都是大野智,现在竟然还出现错觉了,叹了一口气,只是还要再去一次那里,昨晚一点儿进展都没有。
大野智在办公室里看着头趴在桌子上的樱井翔,午休了也不去吃饭,不知道在座位上懊恼什么,这个人一定是把昨晚的事都忘的一干二净了,大野智死死的瞪着樱井翔。
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来人摇晃着大野智,兴奋地说。
“O酱,我想你了。”大野智回过神来,转过身抱着相叶雅纪,软软说。
“一个星期前不是才见过吗?”
相叶雅纪抱着大野智不放,轻轻的一直晃来晃去,嘴里一边说。
“很久了,就是想你了。”
“怎么这次来公司找我啊?”大野智疑惑,其他人倒是会来公司找他,相叶雅纪极少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再不来,O酱你都要被人抢走了,是哪个魂淡惹我家O酱生气啊?我帮你报仇!”
二宫和也从大门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一个浓颜的帅哥,不说一句话就坐在办公椅上,悠闲地转圈圈。
“我说你们恶不恶心啊?”嫌弃地啧啧嘴,摊在沙发上玩游戏了。
“小和,是你跟我们说的,我们才来的。”相叶雅纪大声地喊,似乎怕外面的人听不见,大野智一听一下子就明白了,二宫和也真是就喜欢看他的笑话,鼓着嘴往休息室走去,一群有个性没人性,太伤心了。
“站住,走了我们就不帮你报仇了。”大野智停住脚步,气鼓鼓地说。
“不用你们,我自己来!你们等着看。”

樱井翔肯定自己得罪大野智了,最近老要加班,每次到要下班了,桌子上就无缘无故地出现一大堆文件夹,只能随便买点外卖吃了赶紧干活,连那家店的调查也终止了。
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又揉了揉鼻间,樱井翔闭上眼睛休息下,整个公司里一个人都没有,到处黑漆漆的,只剩下他桌前的一盏灯,周围静悄悄的,樱井翔刚才还感觉没什么,认真工作的时候什么都没意识到,现在停下来,他抖了抖身体,心里毛毛的。
樱井翔收拾着手头里的文件夹,想着拿回家做吧,在这里实在没什么安全感,突兀地外面传来有节奏地高跟鞋的脚步声,樱井翔紧张地手里发汗了,这里也没有地方可以躲,到底是谁啊?大晚上的不要吓人啊!
门被推开,樱井翔偷偷的用指缝看是谁,结果惊吓的一动不动,看着来人一步步的走向他,紧逼到他面前,整张脸凑到樱井翔面前,就算此时只有一盏灯,樱井翔也看的清清楚楚,是上次店里的那个女子,虽然他不记得后面的事情了,不过这几天渐渐想起那个女子的容貌,不对,是男子!樱井翔恍然发现,豁地后退一大步,一边想着要怎么离开。
大野智当然看到了樱井翔的意图,堵住了他的去路,娇滴滴地说。
“你不记得人家啦,我专门来找你的哦~”
说着把樱井翔抵在了墙角,整个人趴在了他的身上,用着上目线看着樱井翔。
樱井翔僵硬地身子,看着怀里的人,从上往下看真是不得了,那撩人的眉角带着一丝怜爱,湿润的双眼里印有自己的脸,让人不忍对他做什么。
“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大野智不回答,拉着樱井翔的手往外面走去,樱井翔呆呆的还没从刚才的刺激中反应过来,没想到还有更加刺激的等着他。
电梯门开了,楼层没有开灯,所以四周很暗,被电梯灯这么一照,樱井翔用手挡住光线,大野智用力把樱井翔推进电梯,等到适应了光线,大野智强势地壁咚了他,单手手肘撑墙,因为高跟鞋的缘故,和樱井翔平视,双眼紧盯着樱井翔,右手很速度地袭向了樱井翔下身的弱点,都是男人,所以大野智很清楚怎么迅速的让樱井翔产生反应。
樱井翔想动,可是发现自己挣脱不了,没想到看似柔弱的智子其实隐藏着力量,说起来,智子,名字很大野智很像呢,不知道有没有关系,樱井翔突然佩服自己还有精力想这个。
大野智看着眼前的人心思不知飞到了那里,很气愤,看来自己还要再加把劲,右手搓揉着男人最脆弱的〇口,食指的指甲刮过那里,樱井翔抖了一下,又抑制住了,只是表情似乎忍的很痛苦。
叮,电梯门开了,原来到一层了,大野智很潇洒地放开樱井翔的宝贝,对着他摆摆手,扬长而去,留下樱井翔风中凌乱,低头看自己现在的状态,扶额。


哼哼哼~还要再来几招不

评论(8)
热度(34)

© 大野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