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喵

山组 天然萌萌哒 阿智太可爱了 翔君aiba太苏了

【山组】祭梦(下1)

终于有点时间了,只是还没写完~QAQ咕咩呐塞啊~
其实里面有很多东西没有交代~不过如果都交代了那就太长了,所以发挥想象吧~
J的生日也快来了!!QAQ
也许前面写什么都忘了~


二宫和也挑起嘴角胸有成竹的淡淡一笑,从樱井翔面前走过,传来大门关上的声音。
樱井翔放下手里的玻璃杯,看了眼面前的早餐,站起身来捞过外套也出了门,他一点线索也没有,就这样答应了二宫和也的挑衅。看着人来人往的大马路,樱井翔狠狠地叹了一口气,只是他是不会放弃的!

时间很快,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二宫和也坐在沙发上,哼着成调的曲子,手里拿着游戏机玩着入神,樱井翔走出房间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情景,从餐桌上拿了片面包大口喝完牛奶直冲大门走去。
“怎么走的这么快?”樱井翔停下了脚步,“我们好好聊聊。”
“现在我们没什么好说的。”樱井翔没有转过身。
“要不要我给你点提示。”二宫和也摇晃着脚丫子,伸了个懒腰。
“你什么意思?”
“没有啊,今天就会有结果了。”
樱井翔双眼盯着二宫和也一会,没有说什么关上门离开了。

站在海边的小别墅,怡然的的风儿吹着,鼻间充斥着满满的海水的味道,二宫和也皱紧眉头,实在对海喜欢不起来,揉揉鼻子按门铃,等了一会没人来,二宫和也继续按门铃,坐在旁边的栏杆上,他知道大野智一定在里面。
大野智把头埋在被子里,像鸵鸟一样捂住耳朵当作听不到。这个小别墅在深山老林里,是大野智一次画画迷了路,无意中发现的,这里就像个世外桃源,看到的一瞬间大野智就爱上了这里,他和谁都没有说过,心情不好了便一个人来这里坐在海边呆着,吹着海风慢慢的就会平静下来。这里就是他的秘密基地,大野智没想到二宫和也竟然能找到这。
门铃停了,大野智疑惑的从被窝里钻出来,二宫和也大力的掀开被子,整个人坐在大野智的身上,握住大野智的双手压制在脑袋旁,慢慢的凑近大野智,大野智侧过脸,二宫和也不介意的轻轻咬了他耳朵一口用气音一字一顿的说。
“我—来—啦—智—君—”
大野智躲不开,双手被压制住,双腿挣扎着踢打着,可是躺在床上劲使不出来,憋红了脸依旧没有用,大野智也冷静了下来。
“下来。”二宫和也充耳不闻又一次慢慢的将脸贴进大野智。
“砰!”门被用力的踹开,樱井翔站在门口,对上了两个人的眼神。
二宫和也保持着紧贴着大野智脸庞的姿势侧脸看着樱井翔,大野智只瞟了眼门口看到来人心里一阵难堪就爆发的把二宫和也从自己身上掀下去,卷进被子里不面对樱井翔。
“你们在做什么?”
二宫和也拍拍身子不存在的皱褶下了床。
“你想什么就是什么吧。”
大野智握紧拳头蜷紧身子,他忐忑不安,不知道樱井翔会说什么。
“你跑火车的技术又进步了。”樱井翔说完出了房门,二宫和也转过头看角落里的大野智松懈的举动,嘴角微微上扬也提步出去。
“赶紧出来吧。”
二宫和也落坐在樱井翔对面,翘起二郎腿调倘的开口。
“没想到你能找到这里。”樱井翔用余光看了眼二宫和也,又看向大野智门口的方向。

大野智慢吞吞的走出房间,无视二宫和也招招手脸上那无赖的表情,也不走向樱井翔的方向,抓过沙发上的鱼抱枕窝进角落里的摇椅,警惕的看着两个人。
“你输了。”二宫和也又先开了口。
“裁判是智君。”樱井翔双眼盯着大野智,盯着大野智抖了抖身子缩的更小一团,二宫和也却注意到樱井翔第一次在大野智面前叫他智君,只是,角落里的人儿没有任何反应。
“这么自信智君选择的是你。”二宫和也唯恐天下不乱。
大野智侧过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么想起来,离天神祭也不远了。”大野智瞪了二宫和也一眼,这个人又想干什么。
“那又怎么样?”大野智偷偷的看着樱井翔,皱着眉头小心翼翼地看着,他觉得樱井翔怪怪的,太冷静了,是因为不在乎所以冷静吗?大野智不由得有点酸楚,低下头使劲眨眨眼。
二宫和也又怎么会没有发现樱井翔的变化,他就是要激樱井翔,让他真情流露。
“不然再比一次,既然智君现在做不出选择。”
“不可能!”樱井翔声音终于有了点起伏,每年的天神祭是他和智君两个人的世界,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打扰。
“我还没说完呢,你着急什么?”二宫和也偷笑,樱井翔撇开眼抿抿嘴,“我倒要看看90万人,你们还能不能再次遇到对方。”
两个人突然对上了视线,想起了同一件事。
十一年前。
天神祭的那天晚上。
二宫和也悄然无息的来到了大野智身边,低下头轻吻了下大野智的嘴唇。
“那我走了。”
樱井翔阴沉的眼神一直跟着二宫和也去到了门口,大野智在摇椅里还没有回过神,二宫和也自然感觉到了,挑衅的转过头舔了舔嘴唇,仿佛还意犹未尽,樱井翔眼神一闪握紧了拳头,也跟着向门口走去。
“我也走了,天神祭见。”大野智恍然回神,小声的答了句。
“好。”他没想到樱井翔这么有自信。

评论(5)
热度(6)

© 大野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