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喵

山组 天然萌萌哒 阿智太可爱了 翔君aiba太苏了

【山组】爱を叫べ

腹黑翔✖️呆萌智
有一种互相牵制的感觉~写出来那感觉没有就不知了
这只是片段~单独看,之间是有时间段间隔的
有兴趣么~?QAQ


学生会会议室。
轻轻的用食指扣着桌面,樱井翔一边流畅的说着讲词,一边不留痕迹的看着坐在角落里的人儿,那人的心思早就飞到了九霄云外,双眼雾蒙蒙的睁开着,小脑袋一点一点的,身旁的人不知做了什么,相望了下又继续迷蒙了。
心里偷笑着,樱井翔也奇怪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早这么有趣的人儿,转念一想也不晚啊,还没人抢走。
低头看着不久前发现的东西,幸好自己看了呢。
樱井翔锁定住目标的盯住了角落的人儿,笑的胸有成竹。
二宫和也眯着眼睛看了眼学生会会长,低下了头心里盘算着什么,了然的笑了。
睡梦里的人儿抖抖身子,又继续沉睡,也唯独这人能把樱井翔磁性低沉的声音当作催眠曲,睡的如此香甜了。
结束会议,随着人流樱井翔落在了最后,听着副会长说着学校接下来的活动,余光瞟到了几步外的几个人,刚才还睡的很沉的人儿现在神采奕奕,笑的双眼眉梢微挑眼光如水,扑扇扑扇的睫毛撩拨着樱井翔,紧皱着眉头压下自己的情绪,只是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
大野智不经意间的和樱井翔对上了视线,下一秒马上移开,仿完全没有注意到樱井翔的存在,脸上的笑容没有消失过可也不是为了他绽放。
樱井翔顾及着环境没有大笑出声,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他摸摸下巴期待着下一次单独的见面。



站在美术社的门外,樱井翔正大光明的望着窗户旁坐着画画的人儿,这么专注的神情,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大野智,越来越让樱井翔觉得捡到宝了。
大野智长舒了一口气,伸了个懒腰,回头看到了樱井翔,软绵绵的说了句。
“啊~是那一天的美人啊。”
樱井翔抿了抿嘴,心里别扭,美人!?他吗?!
“好久不见了呢。”说着软乎乎的笑成一团,从高椅上溜了下来,往一旁的沙发窝了进去。
这个人竟然把昨天才发生的事情就这样忘记了!
怎么说樱井翔也救了大野智一次,不然他还能在这里笑的这么孩子气!
深吸了一口气,樱井翔坐到了大野智身边,他有的是招!等着瞧吧!


趴睡在沙发上的大野智迷迷糊糊睡过去的时候嘴里还嘀咕着。
“怎么翔君还不来啊?大骗子。”
在睡梦里狠狠教训了樱井翔一顿的大野智心满意足的醒过来了,咂巴咂巴着嘴坐起来,发现自己睡在了舒服的大床上。
这里是哪里啊?
大野智光着脚丫子出了房间,瞧见了坐在沙发的樱井翔,也没有开灯,黑漆漆的。
啪的把灯打开。
樱井翔吓了一跳,慌忙的转了个身。
“你起来了?”
“嗯~怎么不开灯啊?这里是哪里?”
樱井翔没好气的解释。
“大阪啊,你睡的真够熟的,哪天就不知被谁拐走了。”
“想拐走我的也只有你。”打了个哈欠,大野智少有的吐槽。
樱井翔在旁边嘴里小声的念叨着什么,嘟着个嘴背对着大野智,似乎在闹别扭。
“你转过来呀?”
“不要。” 挣扎了半天的樱井翔还是没拦住大野智,脸上的淤青一览无余。
“你怎么了?得罪谁了?”
“我…我…我…”樱井翔半天吐不出一句话,哀怨的看着大野智,大野智用手指捅了捅他。
“说啊。”
“不说!说什么!”樱井翔鼓起了腮帮子,难道要他说他求欢未遂,还被揍了!
好拐有个什么用!
摔!

评论(14)
热度(41)

© 大野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